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T: 080130

今天說到, 父神經常用聖靈來更新我們. 事實上, 我們只要信了基督, 我們就已經被更新過一次.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我們可能從原本的version 1.0 更新到 1.1...但是這不夠的. 我們人就像一台電腦, 隨時需要擔心自己被一些小bug攻擊, 更嚴重的是受到那病毒似的撒旦攻擊. 我們需要天天更新我們的病毒碼, 更新自己的程式, 讓我們每一天, 都把自己交給我們的主人, 好更新自己.


書上又講, 時輟時續, 也是不夠的. 去年回到台灣, 我因為要補習, 禮拜天不能去教會. 我那時知道補習要犧牲很多, 可是我不想犧牲掉我的信仰. 原本想絕對不要give up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 被忙碌的課程充斥著, 心中那股熾熱感, 漸漸消失, 我很忙碌, 朋友也很多, 表面上雖忙碌充實, 但內心總覺得少了一些東西. 我晚上睡覺, 禱告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哭出來...我知道, 我的內心是空虛的, 我無助. 我信, 可是我沒有更新我自己, 沒有靠近神, 我的內心漸漸乾涸. 就像書上講的, 我還是為主做工, 只是我已經缺乏了朝氣. 我是很被動的尋求主. 但很奇妙的, 主,總不放棄我, 有時候, 竟可以在補習班, 聽到老師講耶穌的事情, 或者是提到聖經的話語. 即使只有一瞬間, 我感受到上帝在呼喚我, 告訴我, 祂還是與我同在.

感謝主, 在去年, 我又漸漸找回我那股熾熱感. 心中這把火, 不想讓它熄滅, 就是要每天照顧, 讓它越燒越大, 能降這股火傳給別人. 有時候, 內心的感動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主的愛, 何等的偉大, 我們不配, 但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找回我們. 父神給我們的應許, 經由露水給我們力量, 使我們深深的紮入恆久的愛根, 努力綻放追隨耶穌的花, 以及發出芬芳的福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