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T: 080127

今天提到, 如果心裡有疑問的陰影, 又會破壞我們跟上帝的關係.
可是, 我卻覺得, 沒有疑問, 就不會有真正的knowledge.
有了疑問, 我們可以去為了找尋答案而花更多的心思在我們的疑問上面.
但是當然不是說我們可以去question...so it'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some professionals being there to answer questions.
不是找碴, 不是去質疑, 只是我覺得, 當一個人在理解一些事情的時候, 提問, 往往是帶領我們走向更深的理解.
But..見仁見智...haha

這幾天讀經都會講到, 主給我們試煉, 但總是會幫我們裝備好. 我們所遇到的試煉, 主也都走在我們前頭, 頻頻回頭看我們是否安好.

我...覺得, 當一個基督徒遇到試煉的時候, 其實是一種喜悅. 因為表示我們經得起考驗了, 我們在受試煉的過程當中, 可以與主更加親近, 在信仰的態度上也能更加長進.
雅各書 12:3
我的弟兄們, 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 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 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欠缺.

我知道我受試煉的時候, 主會帶我走過, 而我也希望當有一天我真的受到試煉時候, 我能記住這一點, 一旦我熬過, 我會得著生命的冠冕, 得到莫大的喜樂. 讓我跟上帝的關係, 緊密的連在一起, 永不分離.

PS. I think i need to change the time i write my reflection. i can see my dark circles VERY CLEARLY NOW...damn it

1 comment:

The Pursuit of Holiness: Reflections said...

haha..I can see you are making process with your writing time, earlier and earlier~

or we can start reading earlier..say 10pm.

black circle heh? then you dont have to put on 眼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