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T: 080131

感謝主, 讓我知道在眾多應許之中, 其實最重要的是主, 而不是那些隨之而來的"禮物".
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 在那一無所有的當中, 其實最重要的, 是主的同在. 我們必不將恩典看過於主. 反璞歸真這個成語, 用在今天的entry上, 真是再適用不過了. 讓我們拋開那些美麗的禮物, 應許, 回歸到我們的本質, 單單追求神.

----------
我想我應該會改變我以後寫reflection的方法, 以後可能會變的更短, 可能一個禮拜選一篇最有感覺的來寫. 不然我想, 我會只是為了回應才來寫的, 這樣就失去我們的初衷.

1 comment:

The Pursuit of Holiness: Reflections said...

nn agreed~ :)

may this continue for as long as God takes us ~